CP:索香,土银,月L, 十政,这么多年都一样
现在附加:叶黄,叶蓝, 真人润智
声优:森川智之,井上和彦,中井和哉
演员:福山雅治,竹野内丰,泷泽秀明 ~ ~ ~

后会无期

看了3天的影评,看不到电影的人很郁闷 = =。 但是无论好评差评,有一句是一致的,这电影很韩寒。我觉得这就是最大的夸奖。无论日本小说漫画,我从来没有一部真正喜欢过改编的真人剧。为什么,因为改编失去了原作的味道。但是后会无期做到了。 看他的电影就等于在读他的小说。这还有什么比原读者更值得感谢和高兴的事情嘛,我认为没有了。 我还没看我就可以说这一定会是我喜欢的作品。 就算没有所谓的结局,就算人一下子失踪了,就算故事性不强。。。还有人要说他代笔嘛,或者说代导?有人把他的作品搬上话剧或电影,结果如何呢?只有韩寒才能拍出这么韩寒的作品吧。很多人说他的电影延续了他小说的所有缺点。如果没有了那些缺点,这电影还是韩寒出品嘛?为什么电影要局限在成为一部“电影”,那也只因为投其所好。小说可以,电影就不可以,这是啥思维。。不过如果他有能力在保持韩寒特色的前提下把小说改进成电影让更多的人能理解他表达的东西,或许更好,但目前来说难度太大。。。 因为他的太多特色是和电影有着直接性冲突的。 

评论
热度(2)

© KC-水色 | Powered by LOFTER